##EasyReadMore##

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

180916 Oh!GG Lil' Touch COEX簽名會後記



敬告:
請勿轉載
因為我用的詞句和語氣都比較「隨便」,而且還跟成員嗆聲

擔心不熟我的人,會產生誤解,拿來說嘴
所以,請勿轉載,也不用翻譯分享~謝謝
就認識我的人看一看吧,我想~~你們懂我的~~~~



緣起:

首先,謝謝幫忙我們一起湊簽售專輯的朋友們
讓我和親辜(鼎鼎大名的中壢王)能有機會一起中簽名會(笑)
不然少時的簽售會數量,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
謝謝大家的牽成,所以,依約的寫了後記
(雖然寫一寫,數度想放棄...哈哈)

飯了少時這麼多年,韓文卻一點點都沒有長進的我
其實對簽名會,一直沒有很大的衝勁
畢竟真的是要花一筆不少的錢,但卻溝通無能
所以簽名會和演唱會相比,我總是把錢留給演唱會
之前有參加專輯簽名會,都是因為「剛好在韓國」所以試試
像這樣特地飛去,還真是史上頭一回
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
剛好可以把Love From Taiwan的孝淵生祝禮轉交給孝淵
(不然每年和SM的飯經約生祝應援都會搞到讓人不想再做應援)
所以和中壢王約好,誰中了簽名誰就負責去送(結果都中了XD)
但除此之外,也必需要說,真的有點「太想念」她們了
所以覺得,如果能有機會看看少時,真的是太好了T-T



準備:
對於韓文無能的外飯而言,去簽名會一定要先準備好的
否則就會很乾的在會場浪費了短暫的交談時間
(雖然經常是準備好後,還是因為意外狀況浪費了時間)

公告簽名會中獎時
由於剛好是在工作上很忙的時期,再加上衝榜團CD剛寄到
真的是整個人忙到快炸鍋,心裡真的很慌
因為真的完全沒時間想梗跟買禮物

正在煩惱的時候
想起了 TAPPY(@TiffanyDabby)製作的NO SNSD NO LIFE徽章  
覺得很有意思
所以,就厚臉皮的問TAPPY
可不可以跟他訂五個,請他急件幫我送出來(笑)
結果沒想到TAPPY大大竟然說要贊助(感謝~~~)
因為只送徽章,可能有點單調(要包裝一下比較好看)
所以,就請朋友幫忙做了小卡片(當徽章的背後墊卡)
手工的完成了第一項禮物(以下在後記中皆簡稱它為NSNL)
※註:墊卡上面的韓文,會在後記的最後面,做中文說明



除了徽章,TAPPY大大還提供了不能刷的飯製信用卡數套
照理說要簽名會一起轉交的
但....笨蛋如我,最後把它和我美工用品工具包收在一起
最後放在書桌前,忘記帶去首爾
不然,金太妍可能會滿意那個信用卡(笑)
至於為什麼呢
後面的後記會寫到我拿出真實信用卡給孝淵看時
金太妍一直在旁邊吵的故事


而除此之外,因為COEX這場簽名會,是先分配好座位的
我們查了一下座位號碼,我跟中壢王剛剛好坐旁邊
就是我會先讓少時簽名,之後就立刻換他
難得有這種連號的機會
為了讓少時對台灣的記憶能多加一點
所以我們就想了關於送給他們的小禮物(又方便準備)的連續梗


想了一下,決定送「台灣啤酒+下酒菜」套組
並延續NO SNSD NO LIFE梗
我在啤酒上,做了「No Beer No Happy」的貼紙
由我來送啤酒(預計是跟每個人簽名後的最後一個動作)
接著由中壢王登場,送少時可以當下酒菜的零食
預計是他登場的第一個動作
趁啤酒還沒被經紀人收走,把我剛送的啤酒收到禮物袋裡
變成一整套送出,袋子上寫著
「No Beer No Happy but No 안주 No 센스」
(沒有啤酒沒有快樂~但是~沒有下酒菜沒有Sense)


至於這個梗,最後如何了呢
在後記也有稍微提到 (但也不完整就是了)
但因為只有Sunny和Yuri時
我剛好在排隊中,有稍微看到過程
其他人,和YuSun的完整「反應」
可能要等中壢王跟各位說說了


準備的啤酒如下圖:

五罐啤酒的分配如下(並附上送給他們時說的原因)
春分→YoonA→適合像春天一樣清新的我們阿娥
立秋→Sunny→是以台灣茶與啤酒的搭配,很特別,並且是得獎酒,請試試
夏至→Yuri→適合總是帶著夏日陽光般閃耀氣息的Yuri
小滿→Hyoyeon→沒準備說法(因為要送孝淵生日禮,真的沒空說太多)
雨水→Taeyeon→我們一遇雨就有收入(音源上升)的太妍,喝一下試試吧

但老實說,啤酒真的沒有特別挑過(有夠沒誠意)
就是我家旁邊的販酒行有賣什麼我就買什麼,然後再分配給五個人
所以真實分配的討論如下(拍謝,我們Anti飯)
咦,給太妍春分或小滿吧,他是酒垃
給他比較有甜味的酒應該比較okay喔
不是啦,他唱Rain給他雨水好了比較容易說明
好啦好啦~~~~~
Sunny常晚娘臉秋天後母心給他剛好 ~
那Yuri那麼黑,夏至給他也不過份喔~~
金孝淵的身材,小滿不給他給誰(發胖達人)
啊那YoonA就春分了喔,反正好像真的蠻適合的
(喂~~~怎麼這麼隨便啊~~~
(老實的出真心話,但求真愛飯勿戰XDD


準備的下酒菜如下圖:




簽名正式後記:

什麼,現在才正式後記?
那前面那麼「厚話」是幹嘛
科科,這就是哩哩風格啊

首先,因為我韓文真的不好
所以事前的問侯和事後的閒聊
以及中間他們有空檔和飯的互動和小動作
我就全跳過了(反正也不少詳細後記出來了)
就只對我和5位的互動來寫
以下依座位順序進行記錄

※註:
英文的對話,我大多直接用中文寫後記
因為我有點忘了當時他們確切的英文是怎麼使用
但中文的意思就是那樣,所以直接用中文寫


(1)YoonA(全程中文對話)
一開始,我就用中文表明從台灣來的
當然很喜歡練中文的阿娥,也很開心的說起了中文
-
註:
為什麼說阿娥很喜歡練中文呢
因為有一次一個中國親辜去簽名會和阿娥講韓文
阿娥用中文問他:你為什麼不和我講中文啊
親辜:為什麼要講中文啊,我會韓文啊
(因為簽名會時間真的有限,用他們熟悉的語言講能講比較快,比較多)
阿娥:我想要練習啊XDD
(人家花那麼多錢來簽名會,你要跟人家練中文~搞什麼嘛)
-

在阿娥這裡,有二個被朋友委託的任務
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阿娥接過簽名紙時
沒等她簽名,我就直接問

第一個,其實我本來不太想問的
朋友請我問阿娥到底會不會來台灣辦FM
因為這個,之前就有人問過了,也說會來(只是一直沒動靜)
她應該也被台灣的SONE問到很煩了吧?
不過既然答應朋友
那...就乾脆我就直接讓她煩到徹底好了(喂~~~
(這部份就是先前寫過的短後記)
我:台灣SONE真的太想你啦
娥:謝謝
我:所以,FM呢,我們等好久,哪兒都去了,就是沒有台灣,我們也太可憐啦,會來嗎
娥:當然,會的,等等我
我:要等多久呢
娥:很快會去的
我:你該不會只是為了安慰我,所以騙我吧
娥:我怎麼會騙你啊,相信我吧
我:真的可以相信你嗎?你可靠嗎?
娥:當然要相信我,我不會騙人的(眼神堅定還握拳)(我真的快被她萌死了)
我:好吧,就信你了,等你哦
娥:好的好的
(我真的覺得,阿娥一定覺得我盧小死了,超無奈的XD)
第二個就是朋友比較私人的問題(就不寫上來了)

一般為了把握時間,其實他們很常邊簽名邊回答的
但可能是因為我太盧小小了,導致問完了朋友託付的二件事
阿娥竟然才能喘口氣低下頭來簽名(笑)

在他簽名的時候,我就拿出了要送的禮物來
但因為實在是剛在盧小阿娥時
被她的可愛反應電的亂七八糟
所以一時記錯了本來要給禮物的順序
所以就在阿娥簽名時,就先把啤酒拿出來
告訴他這是台灣特別帶來的精釀啤酒
由於酒標上有中文,阿娥邊簽名時
邊分心的一直瞄著酒標
唸出了「春分」,然後看了我一眼
其實我不知道她要幹嘛,所以沒有理會她
然後她皺了一下眉看著我問:上面寫的是"春分"對嗎?
我就點點頭,說「嗯」(咦,這傢伙又要開始練中文了嗎?)
接著她就一臉很得意自已認得字的樣子
又繼續低下頭來把名簽完~~
之後抬起頭來問我的第一句話是:
「春分旁邊寫的是什麼?」(我暈..差點在他面前扶額)
說實話,我那時心中的OS是
---
你該不會想把整酒標上的中文都唸完吧
你不要給我轉過來背面開始唸內容成份喔
---
為了不要讓這個恐怖的想法實際發生
所以我裝做沒聽到這句話
立刻送出NSNL來轉移注意力,還好順利的轉移!

阿娥看到以後,眼睛發出了光芒
真的是光芒,本來就很有靈氣的眼神,就顯得更漂亮了
看了看卡片上的內容,還笑了出來(很害羞那種笑)
然後小聲的唸了「NO SNSD NO LIFE」
用中文說了,「我好喜歡這個,謝謝」
接著在後面的經紀人要把禮物收走時
拿起那罐酒時,阿娥用手抓了一下瓶底(經紀人拿著瓶頸)
我那時真的超級擔心,她是不是想要拿起來唸完酒標
我這時就直覺的快點主動伸出手來示意要握手
他也只好伸出手來回應我~~~~
呼~~~鬆了一口氣
但因為這樣結束了,我只能離開阿娥,往下一關去
但我為什麼要為了不要讓阿娥唸酒標
自已結束這一回合啊~~~啊啊啊(崩潰)
我想我是傻了吧


(2)Sunny(全程英文對話)
說到我們李社長,我真的懷疑,她是不是會讀心術啊
我也是幫一個朋友向李社長問侯
不過這個過程,我真的是很傻眼
李社長簡直讓我「無話可說」
也不放一條生路給我XDDD

一開始,我說,XXXX(正要問他記得嗎)
結果我還沒說完,只說出XXXX
李社長立刻就:我記得~(你怎麼知道我要問你記不記得??)
接著立刻連環砲的說出:台灣 / 好久不見 / 很想念他
喂~~~把我要講的話一口氣全講走了,你這樣對嗎?
搶話耶你~雖然這些都是你猜的到的台詞,但留點話給我講嘛

本來可以一來一回的一段對話,被李社長快速的解決掉
害我一下亂了套~~超傻眼的
只好苦笑說:對,因為她要工作~~
這句還沒講完時,李社長就又自已接了「不能來」
(喂~~不要這樣,連不能來都自已接,你是怎樣啦~~)
害我亂接了,對啊我們是窮苦人,要上班的(胡言亂語中)
李社長就一直笑
其實我不知道她到底在笑啥
是笑我說我們是窮苦人這樣的話
還是笑我被他搞的一臉驚慌

韓文不懂,英文也不算好的我
所有的對話都要先演練準備一下的
結果一瞬間全被李社長搶話,亂了套的感覺真的很驚慌
最後我竟然說出了
「她在認真上班中,等有錢時就來了」
然後李社長就「爆笑」了.......

這時,害我真的感覺自已到底是有多像個蠢蛋啊
然後因為這樣
害我忘了幫另一個朋友轉達託付我的事(對不起T-T)
也忘了我本來故意要鬧李社長說
我想當搞笑藝人他願意培養我嗎(乾
可惡,我那時心裡真的是超慌亂的啊

接著在李社長簽名時,我冷靜了下來
這回沒出錯了,照著順序,先拿出了NSNL
跟他說是台灣的SONE做的
李社長第一句話是「So cute~~~~」
然後端詳了好一陣子
又重覆了幾次「So cute~~~~」
然後,對我說,「你也 So cute~~」
(黑人問號了我,她知道她在調戲一個比他大的姐姐嗎?)
接著說他好喜歡,謝謝這份禮物

然後我就再拿出啤酒來
照著腳本說No SNSD No Life
不過呢No Beer 也 No Happy
(李社長聽到這句又爆笑了)
所以帶了台灣的啤酒來送她(接著說為什麼送他這個)
她也很開心的說了謝謝接下了
然後說她會喝的
但看來她是更喜歡NSNL
因為我要離開時,他還在看著徽章呢

接著我就換到Yuri那邊了
這時,親辜是我的下一號,到了Sunny那邊
那時我拿出來的啤酒,如我們預料的,還沒被收走
親辜就拿出了他準備的台灣下酒菜
和Sunny解釋了一下
Sunny立刻看著親辜,也看著在旁邊排隊的我說
「哇~~所以這是一個set嗎」
我們跟他點點頭
她比了個讚(科科~~看來有接受到我們的心意了)


(3)Yuri(前段正常英文對話/後段不知道在講什麼的英文對話)
先說一下,Yuri這邊
因為我主要是幫她認識的一個SONE問她事情
這部份花了不少時間,但不方便寫出內容
還請見諒
但說真的,很能感受到Yuri的誠意
已經不止是「真誠」了,簡直超級「老實」
雖然用著不夠熟悉的英文回答我
但還是再三確定我有理解才放心再繼續下去XD
不過真的因為用英文耗掉了很多時間

接著就拿出了NSNL,Yuri接過以後立刻說
「啊~~我喜歡」
「No SNSD No Life」
「這個很棒耶」
然後接著用很真摰的眼神盯著我看邊說
「哎呀~~我真的好喜歡」「謝謝這麼好的禮物」
Yuri這樣看著我說「我真的好喜歡」害我超害羞的
(人家又不是說喜歡你,是喜歡徽章,醒醒吧)

再來拿出啤酒來
Yuri真的是個"很會聊"的人XD
我說了本來設定的說詞之後
竟然又主動的問我這個啤酒有什麼特別之處
只好就用很鼈腳的英文和他聊起了"這罐啤酒"
這段時間實在是有夠「痛苦」的
對英文也不是很行的我,真的是殘酷時間耶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用英文說
「這啤酒名字是依24節氣取的,然後和24節氣的關係」
「裡面的成份和味道」什麼的.....
說真的,我簡直要瘋了
24會講啊,節氣怎麼講啊???
不小心還講成了SEASON
還被Yuri反問"24 SEASON???" 不是4 SEASON嗎?""
反正我真的很努力的擠出我所會的,能用的辭彙
搞到最後,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已在講什麼
然後,我覺得Yuri應該也聽的霧煞煞
但二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停止這個已經開啟的話題(苦笑)

最後,我真的不知哪來的勇氣(也許是因為崩潰)
跟她說「別問了,你喝就知道」
然後兩個人"明顯的"都鬆了一口氣
權俞利啊~~最好你/我的英文有這麼好啦~~
為什麼要用英文聊這種東西啦~~~
完全是浪費時間耶我們二個Orz....
「成就」了一段無效的溝通
速速的逃離了這個尷尬的場面
到孝淵後面排隊

這時,親辜到了Yuri前面
拿出了下酒菜來
Yuri也意會到是一套的了,還大讚「真有Sense」
(因為「真有snese」講的很大聲,所以我聽到了XD)
然後,Yuri好像又跟親辜聊起了「下酒菜」
不知道他們的溝通是否順利(笑)
但他們是用韓文溝通,應該至少比我的順利吧
Yuri還當場把下酒菜打開要吃
打開後發現「還真的要搭著酒吃才是」哈哈
只好放棄現場吃它


(4)孝淵(前段中文對話,後段被金太妍鬧到變英文對話)
到孝淵那邊
第一件事,先是送上Love From Taiwan的一部份生祝禮
(這邊先跳過/之後HITO的生應結案報告再說)

送完生祝禮,也花了不少時間,接著就快送出NSNL
孝淵也是先看了一下卡片
然後跟著徽章唸了一次「No SNSD No Life」
然後用中文說「這個好漂亮」

接著我就拿出了啤酒來
這時,金太妍幫在她前面的人簽完了
因為沒事幹,就跑來鬧場了
我在跟金孝淵解釋這是台灣精釀啤酒時(用中文)
金太妍亂入過來講了韓文
由於我韓文太破,我只聽的懂「不要送他酒」後面在講什麼全不懂
(後來親辜說,太妍講的是,不要送他酒,她有太多的酒了XD)
然後金孝淵一直笑,作勢要打金太妍,還反駁了不知什麼
反正二個人在那笑的亂七八糟的
我站在前面看他們笑,一個聽不懂韓文的傻子T_T
明明是屬於我的簽名會啊,你們二個聊的那麼起勁
把我放在前面發呆是怎樣啦?

其實送完酒,我應該就要往太妍走去
但我突然想起來,我辦了一張金孝淵生日日期卡面的信用卡
所以我就拿出來給金孝淵看
告訴他說,這是「真的信用卡,不是歌迷做的不能刷的那種」
此時,金太妍又亂入講了韓文(但我聽不懂,就完全不理他)
繼續跟金孝淵講中文,說是專程選她的生日來當信用卡卡面
太妍不甘被無視
用英文指著那個信用卡,有點High的問「SNSD Card?」
我:Birthday Card
太妍:SNSD Birthday Card?
我:No, HyoYeon Birthday Card.
然後他就看了下孝淵手上的卡,上面寫著9/22
竟然發出了「切~~~」的聲音
說了「Why Not SNSD Card」還外帶鄙視我的眼神
幹嘛這樣 T___T
(本來我也想選805啊,可是805的設定顏色好醜只好放棄)
(因為被金太妍剛那一鬧,我就突然全切換成英文了)
然後我就跟金孝淵抱怨一下說
可是有卡也沒有用,沒有演唱會門票可以買
金太妍立刻又在旁邊發出討人厭的「嘖嘖嘖」的聲音
然後在那說「有啊~~有啊~~concert ticket有啊~~」
(回來台灣後,立刻發佈太妍演唱會消息,莫非那時劇透??)

因為被金太妍這麼一鬧,我也不知怎麼聊下去(笑)
再加上,親辜還要送上Love From Taiwan的第二部份生祝禮
所以,我就往金太妍移動了


(5)金太妍(太妍全程用怪腔怪調讓人想扁人的英文,我全程傻眼)

到了金太妍面前,我本來想先等他簽好再開始的
但結果原來他早就不知在什麼時候把簽名紙拿過去簽完了

這裡要講一下~~~~
因為我是比較後段的號碼,我有發現前面的人得到的簽名
金太妍和金孝淵幾乎都沒有簽SONE的名字
金孝淵是只簽自已的名字
金太妍是只簽自已的名字外帶蝴蝶簽下面有的會寫謝謝
因為另三個人都會簽上你的名字
有點「強迫症」的我,在上台前就醒自已
金孝淵和金太妍簽名時,我一定要記得請他們簽上名字
所以金孝淵在簽時,我有用手指指一下,跟他講Name
(那時金太妍有看著我們)

所以我看了下放在金太妍前面的簽名紙
然後比了一下他的簽名處,跟他講Name, Please
他一副「我名都簽了,你是想怎樣」(還做出攤手的動作)
然後自言自語的講了些韓文(但我聽不懂啊~~)
我就再說一次「Please」
然後太妍就「搖搖頭(就那種,受不了耶,好吧,你要我就再簽)」
然後在紙上寫了「謝謝」的韓文
我心裡OS:我要的是我的名字不是謝謝啊,你這是幹嘛
故意的嗎你,我並沒有要你寫二次謝謝啊~~~~~
但也不好意思再跟太妍說了,所以就算了


後來回座位時,比較近距離看簽名紙才發現
應該是我在叫孝淵簽名字時,金太妍有聽到
所以她先拿過去簽名時,就在蝴蝶簽下面,寫了我的名字
但,為什麼是在你的名字下面啊(別人都是寫上面的嘛)
所以我沒有注意到,還以為太妍是故意在鬧我
故意不簽我名字,簽二次謝謝(原來是我自已盧小小)
不過太妍真的是太貼心了吧~~~
雖然一直在鬧我跟金孝淵的對話
但竟然有注意到我跟孝淵要求簽名字這種小細節,主動簽上
果真是我們寵飯金爺啊~~~~T-T

接著我就拿出了NSNL出來
來,我們先回顧一下其它GG看到時的反應
娥:我好喜歡這個 (中文)
圭:SO~~Cute(英文)
俞: 我真的好喜歡(英文)
孝: 這個好漂亮  (中文)

那我們王的反應是啥呢?
我只能說,完全出乎我意料~~~
(我覺得大家看了後記也會很傻眼吧)

我們王拿到後,馬上擺出了「一臉臭屁樣」
(真的很屁,比屁孩還屁,而且還很GY)
說「這是我說過的話啊~~」
此時~~~我疑惑了一下
-
心裡OS,你什麼時候說過這話,這明明飯創的
你說的是No Music No Life啊
難道我記錯嗎??到底什麼時候你有說過了啊
-

然後太妍看我似乎有所疑惑(因為我在想他什麼時候說過啊)
又自已連續的說
「這句話是我說的」
「You Know~You Know」
「這話我先說的,是我先說的」
「You Know~You Know」
那個講話的表情和講話的口氣
全然屁孩樣(看過最近幾次直播的大家應該可以體會喔)

在現場的我,真的是完全傻眼耶
而且完全被他那個怪腔怪調的
「You Know~You Know」給完全激怒
我就回他
「Okay, Fine, 你先說的,So What?」
(天啊,後來想想~~~我哪來的勇氣跟我們王這樣說啊)

金太妍就回我
「沒事,我只是要你"Remember",這句話是我先說的」
然後突然話風一轉的,小聲的說「這個喜歡,謝謝」(用韓文)
然後再看著我,比較正式的說一次「謝謝」(用英文)
接著讓經紀人把徽章收起來
我真的是傻眼貓咪耶,喜歡就開心的收下嘛
剛剛是在那「歡必霸」什麼鬼啦
我真心覺得,如果她再 You Know 下去
我真的會忍不住的從他頭上給他「ㄎㄠ」下去
還好後面那個謝謝,有讓我稍微平復一下我那莫名上升的怒氣(笑)

接著,我就再拿出啤酒來送金太妍
然後~~~~她又開始給我盧小了(到底是???!!!)
王:「啤酒?你送我啤酒」
我:「所以,不喜歡嗎?」
王:「嘖嘖嘖(邊搖頭)~」(嘖什麼鬼啦)
我:「啊,我忘了,你不太喝酒,不好意思」
王:「嘖嘖嘖(邊搖頭)~不是這樣」(再嘖下去,我真的會打你喔)
我:「那是?」
王:「 也是送我這個嗎?每個人都有這個吧(意指我給了每個人啤酒對吧)~~」
我:「是啊,每個人都有」
王:「嘖嘖嘖(邊搖頭)~~太沒意思了你,下次有點創意好嗎」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」(完全無言,接不下話)
--
那個嘖嘖嘖真的是,又再度讓我忍不住的想扁他
靠夭咧,到底是在嘖什麼鬼啦,我真的無言了我~~~
還嫌禮物沒創意~~到底是~~到底是~~到底是~~(我心裡吶喊著)
--
王似乎看我傻住了,趕快的跟我說
「跟你開玩笑的啦~謝謝你來~」
什麼鬼啊~~開什麼玩笑啊~~~~~~~

於是我跟我們王的互動
就在這麼不斷被激怒又用最後一句話安撫下結束了
從簽名會結束,一直到今天
我的腦海裡莫名的一直浮現那個
「You Know You Know」跟「嘖嘖嘖」的聲音
由其是回來看了一些別人的簽名會後記
太妍都是真誠又溫柔呢
但~~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啊?
我是做錯了了什麼嗎?
到底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啊~~~啊啊啊~~~~
到底花黑噴啊 ~ 讓我真的略感崩潰



結語:

在簽名會前,還有SONE用LINE跟我說
管他簽名會要跟他們說什麼呢
「反正最後,你記得要握手就好」
但結果,除了第一位阿娥有握手之外
其它四位,基於各種被亂套了的原因,全忘了要握手

還有感謝TAPPY的NSNL
讓我看到了好多發亮的眼神
以及,金太妍超靠杯的眼神(笑)

然後我告訴我自已
下次要是再有機會給太妍簽名
我會帶上我的護照
讓她知道一下,我可是比他大上不少
給我有禮貌一點啊~~金屁孩
不過說真的
雖然當下真的有覺得莫名奇妙的挺上火的
但回來想想,屁孩太妍是也蠻可愛的啦(喂~~~

然後要說,以前我參加過少時8人簽名會
100個名額,不到45分鐘全部結束
所以時間是很趕很趕的
我真的也沒有預料到這次會給這麼長的時間,幾乎不趕人
整整快二個小時才結束
早知道就準備更多的對話了(笑)


最後補充說明,小卡上寫的是:
-------
커피가 담겨 있지 않은 커피잔은 외로워요.
아무도 앉지 않는 의자는 외로워요.
소녀시대가 없다면 SONE은 외로워요.
항상 우리 곁에  있어줘서 고마워
沒有咖啡,杯子是寂寞的
沒有重量,椅子是寂寞的
沒有少時,SONE是寂寞的
謝謝你們一直都在

생명은, 완성되지 않은 한 폭의 그림.
SONE은 소녀시대와 함께 이 아름다운 그림을 완성하고 싶습니다.
生命是一幅未完成的畫
SONE希望能和少時一起完成人生這幅美麗的畫
-------

這段話,當然不是我寫的(我沒有這種文采)
是抄錄自蘇慧倫1992 寂寞喧嘩專輯的文宣拿來改的
(這年份~~~很多人還沒出生吧,笑)

雖然,真的送出這種小卡有點肉麻
但和NSNL的概念很符合.....
就是因為這麼肉麻
所以阿娥看完後,才整個人害羞的笑啊,哈哈
但那個害羞的表情真的很可愛


最後安麗一下,這張專輯,很多詞真的寫的很棒(笑)
我怎麼會告訴你,在3GG不續約的新聞出來時
可是邊喝著啤酒,邊配著這張專輯裡那首「最溫柔的不自由」哭了一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